福建金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木之初”牌/“木加宝”牌/“木宝壹号”牌/

友情链接 更多+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效型竹木防护剂 家具板材衣柜防霉防腐防白蚁
新闻中心
全效型竹木防护剂 家具板材衣柜防霉防腐防白蚁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木涂士”牌高端型环保型竹木板材/家具防霉防腐防蛀防潮防白蚁专用剂,是由福建金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前沿生物防治技术研发而成的,能有效防止竹木材霉变、发黑、受潮变形及受白蚁侵蚀,起到很好对竹木材及竹木制品的保护作用,是居家竹木用品有效防护的“好帮手”!

白蚁为世界性的重要害虫之一。在我国,大致占40%陆地版图均有白蚁分布。白蚁的危害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据我国房屋建筑物受损失估计,每年白蚁的危害损失达20多亿人民币。

而其中危害最为严重的为竹木制品,它是白蚁最喜爱的取食对象之一。随着目前的住宅装饰、装潢,竹木制品使用占据着越来越重要比例。也随着竹木制品需求的增加,发现被白蚁及蛀虫为害的情况越来越普遍,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烦恼,同时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竹木制品表面霉菌生长最适宜的温度为22℃~36℃,而我国长江以南地区多暖湿气候,非常适宜竹木制品表面霉菌的生长。竹木制品表面滋长霉菌影响了外观质量,同时木材蓝变或发霉往往会产生木材腐烂,所以木材开始发霉、变色,应进行防霉防腐处理,以提高竹木制品的使用年限,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木涂士--全效型水性竹木防护剂,钻石品质,值得信赖!